close

 

【點進來,這算預告。】

 

在這裡放上我13年的作品,

到現在我還沒完結啊XDD(欸

想說放上這,

自己就會有動力寫了,

所以支持我吧哈哈哈(###

 

- CP不喜,請速速離開XD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楔子 獨白.

 

你為什麼都要逃避我呢?當我進一步,你又總是退一步,好像在害怕什麼、迷惘什麼?

這樣的反應常常使我心灰意冷,變得不知道如何靠近你,也常常以下犯上惹毛你…

只為了引起你的注意,但你有時候的行為,卻讓我不解。

你對任何人都很好,但是你也不知道人家的心情吧?

只有我們自己知道,你卻什麼也沒做就把我們拉進你的坑中,你真是個像天使的惡魔。

 

TBC.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

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

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

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

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別打我明天放第一節,好嗎?(煩餒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