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只是默默看著不代表不在乎。】

 

 

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有進步,

不覺得嗎?! 嗯?嗯?(走開好嗎?

而且故事好像也越來越精彩。(?

所以請繼續看下去吧~拜託了~~

 

- CP不喜,請速速離開XD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 

 

第五節  只是默默看著不代表不在乎.

 

放學時分學生們都匆匆離去,一心想趕快回家,相反的李秉憲不慌不忙的收著東西,門外傳來自己中午才剛接受不久,那可愛男友的聲音「秉憲哥~我來接你囉~」笑容盎然看起來很治癒,手還一直揮啊揮像小狗開心時搖動的尾巴。

 

「笨熊,這麼快?」看著這樣的鍾顯,秉憲忍不住笑意,這笑並不誇張是非常有魅力。

 

「當然,每分每秒我都想趕快見到秉憲哥。」鍾顯上半身往秉憲湊近輕輕牽起他的手,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調戲他。

 

「唉唷走開,少噁心了!」秉憲甩開鍾顯牽著的手,開玩笑的責罵對自己花言巧語的鍾顯,其實他心裡很開心,眼睛都已經笑的看不見了!

 

「鍾顯你也來啦?我們三個一起回去吧!」剛從教室外進來的尼爾破聲闖進兩人世界,不知道是不會看場面還是沒有感覺到氣氛不平凡,反正都已經被他破壞掉了!

 

「噢…」鍾顯怕秉憲會有些尷尬,於是為難的看向秉憲。

 

秉憲和他對到眼之後並接著說「嗯,走吧。」嘴上爽快的答應,但笑容卻很淡,那是無力的笑。

 

「就知道秉憲哥每次東西收這麼慢,都是為了等我~」尼爾傻傻的笑著對秉憲之後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,而李秉憲也一直盯著忙於收東西的尼爾,視線沒有移動過眼神全是溫柔。

 

站在一旁的崔鍾顯只是靜靜的看著不想看的這一切,腦袋還一直想著尼爾剛說的那句『每次』是怎樣?秉憲動作慢全是因為…他嗎?難怪李秉憲剛才在收拾東西的時候不時往門外望,感覺不是很專心。

 

「好了,我們走吧~啊!要不要去超市買點菜回宿舍煮?」尼爾背起書包,突然想起家裡的糧食好像不足並提議要去超市「好啊,香蕉牛奶好像也沒了。」

 

鍾顯常常不表意見跟著他們亂跑,所以每次都是秉憲回答「那就這麼決定了!出發!」尼爾一邊比著往前走的姿勢一邊走跳著前進。

 

#

 

「我們今天吃肉!吃肉好不好?」尼爾拿起一盒肉片對著身旁的兩人興奮的揮動,畢竟伙食費都是三人一起支付得經過大家同意才行。

 

「好啊!哥今天就是肉吧!好不好秉憲哥?」鍾顯跳出來贊成而且平時也是他在煮飯所以吃什麼都沒差別,現在就只差秉憲的同意了。

 

「你們開心就好啊~幹嘛還問?」秉憲笑了笑,平時的他本來就很隨和,反正只要付三分之一的錢,吃什麼都好。

 

「那今天就吃火鍋吧~~」尼爾和鍾顯把三種不同的肉片爽快的丟進推車裡。

 

「有要配飲料什麼的嗎?我要順便去拿香蕉牛奶。」既然要吃火鍋那飲料什麼的就不能少,秉憲冷靜問眼前那兩隻興奮的肉食動物,完全和他們成對比。

 

「汽水汽水!配汽水好~要我陪你去嗎?」尼爾聽了更是興奮,認為這是個好點子,不忘禮貌問秉憲需不需要陪同。

 

秉憲發愣了一回兒,回過神眼前的兩人直直盯著他看「喔噢…不用啦!我去就好。」一說完話,紅著臉並轉身逃離現場,因為跑開是背對著尼爾和鍾顯,所以並不知道尼爾的笑容瞬間消失。

 

「秉憲今天中午是和你一起吃飯嗎?」尼爾繼續向前推動推車,頭都沒有回臉也都沒有看向鍾顯,語氣像在質問一樣。

 

「是又怎樣?」鍾顯也是不看尼爾一眼,不屑的回答,尼爾憑什麼私下打探?

 

「…怎樣?沒有我在,沒有人礙事吧?」尼爾將臉轉向鍾顯只有一邊嘴角勾起,明顯是冷笑存心想要激怒崔鍾顯。

 

「沒錯,真是託你的福。」鍾顯並沒有生氣反正開心的笑,看到如此反效果的尼爾瞪著鍾顯。

 

鍾顯見狀接著說「至少我不會不表明自己的心情。」雖然鍾顯沒有看到尼爾表情,可是他卻能清楚知道尼爾的表情大概有多難看,安丹尼爾啊…敢惹別人也得是惹得起的人才行啊…而尼爾還是不說話等著鍾顯還能說什麼。

 

「啊還有!我和秉憲哥已經開始交往,恭喜我吧!」驚呼一聲後,轉身拍了尼爾左肩,並小聲的在尼爾耳邊公佈喜訊,得意的笑朝秉憲的位置移動。

 

「恭喜你,崔鍾顯,你得到的並不是他的心。」收起怒氣換為燦爛的笑容,言語帶著諷刺像是在暗示什麼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大家有發現我寫的安丹尼爾是什麼屬性的攻嗎?(艮

到底我們呆萌(?)秉憲的心,

會歸何人呢? (是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