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請你讓我好好看清自己的心。】

 

 

這篇這篇是很精彩的,

不會再讓讀者罵我了(欸

非常緊張啊 顆顆

 

- CP不喜,請速速離開XD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節  請你讓我好好看清自己的心. 

 

 
吃完火鍋旻洙和兩個弟弟到客廳懶散的看電視,今天換秉憲洗碗了,原本也在客廳的燦覺得秉憲獨自洗碗會有些辛苦便走到廚房幫忙,順便想問清楚自己好朋友的感情問題,因為在一旁看著也只是著急。 


秉憲我來幫你吧~拿起洗好已經有泡泡的餐具沖洗,兩人沉默安靜的洗碗,燦再次打破寂靜秉憲…你還愛著尼爾嗎?從不委婉單刀直入問題的所在,而他與秉憲的關係就是這種程度的談心對象。 


但燦熺一點也沒預料到……燦,我還能愛他嗎?秉憲停止動作抬頭看向燦,聲音有些哽咽眼睛也有些濕潤。 


為什麼不行?你都已經喜歡他那麼久了,不是嗎?聽見秉憲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有點驚訝,前陣子秉憲明明還可以非常肯定的說出自己有多愛尼爾,現在卻變得質疑自己的心情,這不像秉憲啊…。 

 

都已經喜歡他兩年了…我真的累了…。聲音顫抖,用未沾上泡泡的手背抹去眼角還沒流下的淚水。 

 

 

這樣的秉憲,燦心疼不已,而他並不是他們,沒辦法幫尼爾傳達感情、也沒辦法清楚感受秉憲的痛苦,燦真希望自己能為秉憲分擔一些痛苦。 


秉憲拜託你再繼續…知道其實尼爾也是愛秉憲的,但是他其實也搞不懂尼爾為什麼不表明自己的心情,所以他現在能做的就是鼓勵秉憲繼續愛著安丹尼爾。 


可是話還沒說完就被秉憲大聲反駁不行了!我已經…我已經跟鍾顯在交往,不能再多愛一個人了!好險音量沒有大到所有人都聽見的程度。 


秉憲的心很痛苦…逼自己的心去愛一個不是自己真正愛的人、逼自己的心忘掉自己所愛的人,但為什麼會痛? 

 

 

 

因為他還愛著尼爾。 

 

 

 

你在和鍾顯交往?等等!那尼爾呢?這次是真的被嚇了一大跳,怎麼突然跑出一個鍾顯,也難怪剛剛吃火鍋的時候他們兩個那麼親密,原來還是有原因的啊…。 


對不起!對不起…燦…但愛人愛久了,還是會想要有被愛的感覺。秉憲其實也很清楚,自己那麼做是自私的,但是他真的累了,愛的太累了。 


秉憲不要這樣…覺得秉憲為什麼要如此自責,這並不是秉憲的錯啊…我希望你好好想清楚自己的心情,這樣我才知道怎麼幫你。用擦乾的手撫上秉憲的頭,讓他更像個哥哥。 


謝謝你燦,總是護著我。這點秉憲感到很幸福,總是那麼多人幫助的他、疼愛著他。 


誰叫你每次都讓人擔心~彈了一下額頭讓秉憲腦子清醒清醒,不要在迷惘才好之後一定跟我說你想的怎麼樣喔!我先回客廳了~秉憲向走回客廳的燦揮揮手。 

 

 

站在廚房的流理台前思考,望向浴室的方向去,因為尼爾正在浴室裡洗澡,尼爾…秉憲在心中喚著自己所想的那個人,浴室的門突然開啟,秉憲快速撇開目光假裝做別的事。

 
秉憲換你洗了~尼爾將光溜溜的上半身靠近秉憲身旁,通知他可以洗澡而這次只叫了秉憲,尼爾常在鍾顯不在的時候少叫幾聲哥,這是他的專利。 


嗯好……。感覺這畫面好像不太對呀!安丹尼爾…快把衣服穿上!尼爾越長越大身材也顯得越來越好,讓秉憲一注意到就不敢直視,臉也變得紅通通然後在尼爾手臂上重重搥了一下。 


啊啊!在穿了啦!用不著動手吧!套上布料少的灰色背心邊閃躲秉憲的攻擊。 


你一開始穿起來就好啦…真是。秉憲依然紅著臉,嘴巴碎唸著,還是不敢直視尼爾我、我要去洗澡了!現在就只有洗澡可以逃避這害臊的畫面,便奔向浴室用力關上門。 


搞什麼?搞什麼!尼爾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腦子啊!天氣這麼冷為什麼還要光著上半身,是不會冷嗎?害我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擺…秉憲撫著自己兩邊發燙的雙頰,心亂七八糟的跳動,唉洗澡吧! 把上衣脫掉準備要脫褲子之時,發現自己剛才只想著趕快進浴室而沒有拿任何衣物進門,煩死人了…。 


怕麻煩的秉憲什麼也不想的叫喚外頭的人尼爾~尼爾~安丹尼爾!發生這種事誰會爽呢?又一直叫不到人也只好加重語氣,好險終於有人回應蛤、蛤?秉憲怎麼了?尼爾聲音感覺越來越靠近,應該現在就站在門口。 


你…可以幫我拿睡衣進來嗎?我在洗臉台這裡等你。秉憲兩手抱胸因為脫下衣服身體感覺有點冷,請尼爾替自己送衣服進來,他可不想洗完還包著浴巾出去拿衣服,一定會冷死。 


……好,你等一下。尼爾停頓了一下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之後才遲遲答應,明明是件簡單事為什麼不能馬上答應?秉憲有些疑問。 

 

 

 
等了一陣子終於有人敲門秉憲我進去囉。尼爾輕輕推開門探頭進去浴室,秉憲背對著他在放洗澡水,真的在等尼爾送衣服來嗯,放在那裡吧!謝謝你~幫了我大忙。秉憲繼續忙於自己的洗澡水,頭都沒有轉向尼爾只是用手指了指旁邊的櫃子。 


……。可是之後尼爾再也沒有回應,秉憲覺得有點奇怪並開口問尼爾你幹嘛都不說話?語畢,馬上聽見鎖門聲呀!你幹嘛…鎖門啊…?一轉頭比自己高的身子已經站在自己面前沒有笑容,直直的看著秉憲。 


你、你幹嘛?秉憲皺起深眉,他對於一直不說話的尼爾感到疑惑,尼爾不理會繼續靠近秉憲,逼得他背部撞上牆壁。 


呀!安丹尼爾你到底想幹嘛?!本想用手推開那漸漸靠近的身軀,卻被那人用手抓住了雙手無法動彈,惹得秉憲炸毛。 


秉憲你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?尼爾終於開口說話,可是卻是句沒頭沒尾的一句話,那雙會吸人的眼睛還是直直的盯著秉憲。 


蛤?尼爾你在說什麼啊?秉憲真的不知道尼爾到底突然在問什麼,而且尼爾像是明知故問,想要秉憲親口告訴他。 


不要再裝了…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還需要我…。尼爾認為秉憲在欺騙他,為了讓他不要難過而什麼都不說,但是這樣只會讓尼爾更不想放下。 


尼爾你到底在說什麼?我、我需要你啊…。秉憲慌了,看著尼爾咬著牙跟自己說這些話覺得有點不對勁,說什麼需要…李秉憲怎麼可能不需要安丹尼爾,他還怕尼爾不需要他呢…。 


那你為什麼還要…話還沒說完,眼前的秉憲因為被尼爾抓住的手又加¦重了力道,感覺疼¦痛卻忍耐不說,眼角蹦出些許淚水,可憐到惹人憐愛。 


看見如此尼爾頓時生不起氣來,低聲抱怨了一句可惡。接著強勢的將自己的唇疊上秉憲的,秉憲反應不過來,他不解為什麼尼爾要如此,先是說奇怪的話又做了這樣的事,安丹尼爾你到底在想什麼?你是因為什麼才這樣對我? 


尼…!秉憲想喚醒好像失去理智的尼爾,掙扎、想要將雙手掙脫,但一張嘴說話又會被尼爾堵住,就因為張嘴讓那霸道的舌趁虛而入。 


本來還很有力的秉憲,因掙扎許久而沒力,再加上…他也不是不喜歡尼爾吻他,並讓尼爾乖乖吻著,尼爾也察覺秉憲無繼續掙扎,便放開一隻手捧著秉憲的臉,本來強硬的吻也轉為溫柔的吻。 


吻了一陣子尼爾終於不捨的離開,秉憲喘不過氣身體上下浮動,臉頰紅潤眼角的淚水還殘留著,尼爾看著如此惹人憐愛的秉憲,又再次靠近想再吻上眼前可愛的他。 


不行!…不行再一次了!秉憲趕緊遮住自己羞紅不堪的臉,阻擋尼爾再次行動我要洗澡了!出去! 幫尼爾轉向門的方向死命把他推出去,現在真的沒辦法正眼看尼爾啊… 

 

 

等、等一下,秉憲!而尼爾也就真的被推出門外,不過好險秉憲有阻止他,不然光著上半身的秉憲很可能會被吃得精光。

 
哈啊…差點被尼爾…牽走…。一關上門腿馬上軟掉,整個人癱坐在地上,搔亂頭髮思緒全都是安丹尼爾剛剛激烈的吻。 


回想起燦的問話,便自言自語的回答…我想我知道答案了…。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◂◂ 硬要 ◂◂ 分隔線 ◂◂◂◂◂◂

 

 

 

我是不覺得沒一篇都是關鍵阿哈哈(被揍

期待下一篇嗎A____A?

期待的話就留言吧!(乾 這人私藏很多篇其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